取 消
返回

阿里健康APP更名为“医鹿”

中国证券报·2020年9月4日 848

  阿里健康APP日前悄然升级更名为“医鹿”。阿里健康9月3日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我们换装了,这仅仅是开始。”

  这预示“医鹿”将进一步强化其在医生质量和运营能力方面的核心竞争力。此前,阿里健康对入驻医生均有严格的资质审核,同时制定了严密的线上问诊服务规范与评价体系,以确保服务质量和用户体验。

  如何帮助用户在互联网搜索医疗健康问题时少受侵扰等问题?“医鹿”的做法是,将搜索框设置在了新版APP头部位置,同时搜索结果中的健康内容,均来自夸克搜索的智能信息聚合。“医鹿”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基于夸克搜索,给用户提供更纯净、智能、高效的医疗内容搜索服务,“用户和患者的时间每分每秒都很宝贵,不能耗费,更不能浪费。”

  “‘医鹿’是一个以患者需求为核心的创新性互联网医疗平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患者在线就医的需求凸显。‘医鹿’将持续聚焦用户的就医痛点,深耕服务质量,全面优化用户体验,提供更优质的专业医疗服务。”上述负责人表示。

  目前,“医鹿”围绕用户常见的医疗需求,为用户提供线上问诊、挂号、疫苗、体检预约和药品闪送等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同时,基于阿里集团大健康版图的深度协同,“医鹿”集结淘宝、支付宝、UC、夸克等众多业务板块的优势,全面满足不同用户的健康咨询需求。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