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振奋精神 团结奋斗——中国电子商会2020年中总结会成功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2020年8月12日 4514

  2020年8月12日,中国电子商会年中工作总结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专职副会长柳玉峰、郭全啟,秘书长彭李辉出席大会。中国电子商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专委会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柳玉峰主持。

  会上,中国电子商会各专委会代表与商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与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具体汇报。王宁会长认真听取了各专委会、分支机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总结了商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的突出成绩,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就2020年上半年的整体工作情况作了报告。他从疫情影响下的大型活动会展举办情况、各分支机构工作开展情况、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商务发展部门交流考察情况等方面做了总结分析,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规划。他表示,面对疫情等不利的环境因素,各部门要有“越艰难,越要用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强有力的支持去实现突破”的奋斗精神。

  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柳玉峰在发言中指出,各专委会在工作中要专注、倾注激情,并强调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与领导是否发挥了推进作用有着重要关联。他希望各专委会加强对团体标准制订工作的重视,切实付出行动去做;各专委会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通过交流找到合作点。

  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郭全啟就上半年商会的经营、经济工作做了总结。他表示,上半年主要围绕着经济工作会、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条例、中商银实业有限公司的成立、“中小企业数字金融生态体系建设”等开展了工作。下半年,将着力发挥“中商银”的品牌造血能力,打造资金池、项目池,解决企业股权投融资、债权融资需求;继续围绕“中小企业数字金融生态体系建设”,提升中小企业融资授信服务能力。

  王宁会长分别从上半年成绩、存在的问题、下半年工作三个方面做了总结发言。关于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疫情期间,各专委会仍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并在抗疫斗争、抓“标准”练内功、园区合作与对外合作、线上活动的推广、培训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关于上半年工作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各专委会和各分支机构要振奋精神,增加相互之间的配合与联系,提升工作主动性和创新能力。关于下半年的工作,他作出了如下部署:第一,继续发展会员企业,做好理事会换届及会议的召开工作;第二,积极做好大型活动的相关工作;第三,办好每一场大型赛事和直播工作。

  最后,王宁会长号召商会所有工作人员,振奋精神,继续努力,团结奋斗,扩大影响,为明年工作成绩的飞跃做好充分准备。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