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全方位发力年轻化营销,康佳品牌年轻化再进阶

中国网科技·2020年8月7日 607

随着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品牌年轻化已经成为了一个绕不过的热点。40年来,康佳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本,真诚沟通用户,为其打造美妙生活。如今,康佳紧跟时代步伐,从产品、品牌和营销等多级方式推进,启动全方位的年轻化营销渗透。

作为一家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的平台型公司,康佳深入洞察年轻用户需求与偏好,持续加大在关键领域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和人才储备,不仅自主研发获工信部认定的8K解码芯片、全景AI技术、易柚系统等,还以技术赋能产品,先后推出8K电视、全景AI电视、APHAEA未来屏等高端差异化产品矩阵,引领年轻化智能消费潮流。

以扎实的技术基础为后盾,康佳以创意营销进一步赋予品牌科技化、年轻化内涵。除了独家冠名爱奇艺“尖叫之夜”,借力康佳40周年等节点热点,联动线上线下多样化与年轻人的沟通场景,康佳还作为电视剧《穿越火线》家电独家赞助品牌,以科技实力深度拥抱《穿越火线》所承载的年轻追梦文化,集聚用户目光全面展现品牌初心与态度。在网剧《穿越火线》中,不仅有迭代升级的康佳电视持续陪伴剧中人物,智能语音助手小康也积极助力剧中只会生活场景的搭建,推动人物互动与剧情发展,实现科技文娱产业双向赋能。

此外,康佳推出的全新“易术”营销计划,重点发力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商旅、智慧景区、办公场景五大场景,打造出以OTT为中心的传播生态,加速推进文化与科技的跨界交叉赋能,全面提升品牌营销价值。

面对越来越精细个性化的年轻用户需求,以及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康佳将持续汲取年轻力量,以品牌科技化、年轻化战略为导向,以科技实力与品牌力量不断提升年轻消费者的认知和好感度。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