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蔚来汽车与苏宁达成战略合作 “蔚来展厅”将落地苏宁广场

易车·2020年8月6日 1087

  8月5日,蔚来汽车与苏宁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将围绕渠道拓展、消费者服务、品牌推广、B2B合作、酒店业务、智能制造等领域展开合作。同时,蔚来汽车还将在苏宁广场落地“蔚来展厅”,就汽车智慧零售体验店双方将共同打造。

  蔚来是于2014年11月成立的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目前旗下主要产品包括蔚来ES6、蔚来ES8、蔚来EC6。蔚来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蔚来汽车分别在上海-总部和量产车研发中心、圣何塞-自动驾驶研发中心、慕尼黑-设计中心、伦敦-极限性能研发中心、北京-软件研发中心,全球多地设有研发中心。

  蔚来ES8

  蔚来ES6

  蔚来EC6

  从2013年首家苏宁广场——无锡苏宁广场成功开业运营起,苏宁广场目前已入驻北京、上海、成都、杭州、南京、福州、西安、合肥、南昌、太原等地,在全国经济最具活力的三大经济圈及中西部重点城市,均规划大型购物中心、科技办公、智慧住宅、星级酒店等业态,覆盖消费者一切所需。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