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支付宝:300多个核酸检测点上线了支付宝小程序

TechWeb·2020年6月17日 1018

  6月16日消息,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全国已有超300个核酸检测点上线了支付宝小程序,包括北京、上海、杭州等100多座城市。

  用户上支付宝搜“核酸检测”即可预约检测,最快24小时可出结果。数据显示,该搜索数据较上周增长500%。

1

  据悉,近期通过天猫、支付宝小程序等在阿里健康进行核酸检测的预约量,增长近10倍。同时,选购口罩,以及在线问诊的量也有上涨。

  核酸检测的支付宝小程序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有检测需求,大家可以先在手机上预约就近的核酸检测点。此外,目前防疫物资充足,如非必要,大家无需过度采购。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