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人工智能抢占电子商务行业新高地

财讯网·2020年6月10日 993

  据悉,天津乐拼共识科技有限公司与宁波薄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共创电商新业态,新生态和新模式。

  近日,宁波薄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薄言(RSVP.ai))与天津乐拼共识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乐拼共识)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聚焦电子商务行业,率先应用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携手共创电子商务新业态。乐拼共识(ROBOAI)首席执行官郭朝晖、首席运营官杜军,薄言(RSVP.ai)首席执行官熊琨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约。

  乐拼共识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行业电商运营整体服务解决方案,整合行业应用大数据、社群人工智能技术,在智能机器人STEM教育、智慧养老等行业,成为国内领先的技术平台运营服务商,并在北京与杭州设有运营中心。核心团队来自亚马逊、摩托罗拉、盛大网络,在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具有多年运营管理经验,并积累了大量客户以及不同的客户群体和相关数据;在人工智能技术服务领域也有着大量的技术积累,并在与教育产业、养老服务产业互联网领域,一直引领着潮流。

  薄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较早投入深度自然语言理解的团队,致力于发展机器学习技术,为企业提供世界领先的自然语言理解服务,以数据驱动AI解决方案赋能企业。薄言(RSVP.ai)在2013年创立于深度学习发源地加拿大,先后在加拿大滑铁卢、中国宁波和北京深圳设立研发和应用方案中心,探索实际应用场景的商业化落地解决方案。同时,薄言(RSVP.ai)拥有来自康奈尔、麻省理工、清华、北大和滑铁卢大学等世界第一梯队的科学家和工程师团队,拥有Google,Twitter和百度等顶尖公司研发经验,学术成果发表在Nature,ACL,NAACL,IJCAI等顶级杂志和会议。薄言(RSVP.ai)的核心产品——轻语企业虚拟助手平台,结合了薄言独特的语义理解引擎和深度学习预训练技术,三步轻松创建行业虚拟助手,已广泛应用于企业办公、智能手机、智能家庭、电商客户和工业物联网等领域,让自然对话成为未来通用的交互接口,把人工智能的“深度学习”推向全新的高度。

  乐拼共识(ROBOAI)首席执行官郭朝晖表示,作为电商行业的老兵,未来电商行业的发展正处在重要的十字路口,人工智能与传统电商模式碰撞交汇,电商江湖将会怎样?时代呼唤新生态和新模式。新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使得个性化服务提升到新的高度,会远远超越千人千面的DT(数据技术)时代,最新技术发展也改变了生产关系,人人都是消费者,同时人人也都是经营者。个人的消费数据都是重要个人资产,在消费者知情的前提下,如何保护个人数据、合理应用并让消费者也从数据中获益,这个问题到了该解决的时候了。

  薄言(RSVP.ai)首席执行官熊琨表示,薄言在机器学习和中文语义识别领域的积累和强大的科研能力将助力全球电商行业的AI升级,将知识图谱、电商虚拟助手和资金流风控助手,通过乐拼共识为整合渠道,运用于各类电子商务的各个环节。

  薄言(RSVP.ai)和乐拼共识(ROBOAI)共同携手,共同实现“未来电商”的美好未来!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