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石家庄藁城区区委书记张聚华一行来访中国电子商会

中国电子商会·2020年6月7日 6551

  2020年6月5日,石家庄藁城区区委书记张聚华一行来访中国电子商会,与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秘书长彭李辉等领导围绕藁城区产业发展及与商会的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藁城区领导来访中国电子商会

  会上,张聚华书记介绍了藁城区的总体情况。藁城区全区总面积836平方公里,辖区人口83万,2019年全区地区生产总值达到577.8亿元,财政收入破百亿,产业转型发展等工作走在河北省前列,多年入选全国百强区;区位优越,距正定国际机场20分钟车程,京石城际铁路建成后至雄安新区仅有不到半小时车程,高速、地铁、公路纵横交错,交通便利,距北京、天津不到300公里,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交通条件为藁城承接产业转移、实现区域经济互补提供了良好合作空间,藁城区拥有两大国家级开发区,政府多年来致力于产业布局与转型,为藁城高新技术产业打下良好基础和优质土壤。

  通过交流,王宁会长表示,石家庄藁城区是全国百强县,经济发展优势强劲,应充分利用好(正定)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这一国家级展会带来的在国内外数字经济领域的影响,加速推进数字经济产业项目落地。中国电子商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在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拥有会员企业10000余家。未来,中国电子商会充分发挥在数字经济领域的行业优势,深入对接企业需求,助力于藁城区产业转型升级与发展。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