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直播为发展农村数字经济打响“头炮”

南方新闻网·2020年6月7日 1067

  随着手机变成新农具、直播变成新农活、数据变成新农资、新农人变成新网红,直播带货已逐渐成为数字经济新业态,开辟了农产品线上销售的新场景,也成为“后疫情时代”中国农业求新谋变的重要抓手。

  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汕尾领导干部走进直播间,既是对脱贫攻坚发起的全民动员令,也为发展农村数字经济打响了“头炮”。

  作为经济发展相对落后的革命老区和农业大市,发展农村数字经济为汕尾提供了“换道超车”的新路径。通过推动农村电商物流融合发展,将网络流量转化为致富能量,实现农资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进而提升乡村产业核心竞争力,真脱贫、稳脱贫或许并不难。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