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京东向贫困地区提供7万个就业岗位 在家工作每月最高收入近万元

腾讯科技·2020年5月27日 886

  5月26日消息,近日,京东向贫困地区开放7万个就业岗位,从扶贫用工、居家就业、创业带动、爱心助农等几个方面入手,对贫困地区进行有效帮扶。

  据悉,京东开放共计7万个就业岗位,优先录取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等困难群体,其中京东物流开放4万个岗位,包括基础类、服务类、操作类等岗位类型。

  此外,京东大数据微工智能标注平台将开放3万个居家就业岗位。参与京东微工的贫困户每月可以保底赚取2500-3000元的工资,最高可获得每月近万元的收益。目前京东微工已在宁夏银川、甘肃张掖、广西桂林、贵州普安等地落地。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