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河北衡水与京东合作建设数字新经济"云数据"平台

河北新闻网·2020年5月21日 997

  5月20日,河北省衡水高新区举行数字新经济产业推介大会暨京东云(衡水)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仪式,来自京冀等地的8家电商企业首批入驻产业园。

  当前,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加速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在推进产业的转型升级,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动能。近年来,衡水市紧紧抓住数字信息产业,高点谋划,高位推进,精准布局,努力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推动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为不断完善数字经济发展环境,全面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助推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衡水高新区与京东集团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京东智联云围绕衡水市产业布局,双方将共同打造电商产业集聚中心、“互联网+乡村振兴”示范中心、“互联网+全域旅游”示范中心、产业创新中心,带动企业走向多元化、创新化、数字化转型升级之路。

  据悉,京东云(衡水)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便是衡水高新区重点打造的数字新经济示范项目,将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数字新经济“云数据”平台,形成“云产业”集群,提供智慧“云服务”,打造“城市云脑”。同时,该项目将和正在建设的雄安(衡水)超算中心资源共享,建设数字经济高端发展、数据技术高度集成、智能服务高效便民的示范园区。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