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在京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2020年5月9日 7281

  5月7日,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第一届第六次)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电子商会会长、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董事王宁,中国电子商会副会长、迪信通科技集团董事长刘东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全啟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单位代表、董事、监事成员出席会议。公司部分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确认了新的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并任命了部分高管团队成员。会议选举郭全啟继续出任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选举刘东海出任公司监事会主席。会议任命刘文萃出任公司董事总经理。会议按计划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

王宁 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董事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董事王宁讲话时指出,中商银股份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会员企业为根本,紧密围绕供应链融资、需求链融债两个主题,为会员企业解决融资难、贵、慢等问题做了积极的探索和尝试,特别是在模式创新、系统电商等知识产权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王宁勉励大家,在当前应对疫情的特殊时期,要充分发挥中商银外贸团队的优势,在商会和迪信通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做好防疫物资的出口业务,努力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郭全啟 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全啟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郭全啟首先欢迎并祝贺迪信通科技集团正式入股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郭全啟指出,迪信通科技集团不仅是商会的副会长单位,而且与商会有着多年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中商银成立后,得到了迪信通科技集团特别是刘东海董事长的支持。迪信通入股中商银,将双方的合作关系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对中商银而言,也是一个新的起点,特别是文萃出任中商银的董事总经理,对中商银以电子产品为代表的供应链营销业务具有积极意义。郭全啟希望中商银在刘文萃总经理的带领下,按照中商银党政联席会议确定的2020年工作任务和目标,本着开拓进取,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努力实现中商银高质量跨越式大发展。

刘东海 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

  中国电子商会副会长、迪信通集团董事长、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刘东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刘东海指出,作为中国电子商会副会长和铁杆会员,长期以来感受到中国电子商会对迪信通集团等会员的支持和帮助。迪信通和中商银两年多的合作也是真诚、有益的。迪信通集团入股中商银股份后,必将和中商银一道再创新的辉煌。刘东海提出,中商银供应链融资和需求链融债业务,特别是最近开展的“三仓一通”业务,与工信部开展的“固链”行动高度一致,对中国电子商会中小企业会员单位实现一站式供应链管理和服务具有积极影响。此外,刘东海还就商会和中商银在新基建、5G以及产业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文萃 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迪信通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文萃做任职发言。刘文萃表示,作为中商银股份新任董事及总经理,有中国电子商会王会长、郭会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有各股东单位和高管团队的通力合作,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完成公司本年度确定的经营任务和目标,在进一步服务好中国电子商会会员单位的同时,要向全体股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合影

  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商银股份”,英文名称SINOEEX BEIJING CO., LTD. 简称SINOEEX),成立于2017年6月。中商银股份(SINOEEX)致力于供给侧和需求侧的改革与创新。通过“eEx贸易通”打造的供应链金融服务,通过“eEx票据通”打造的需求链金融服务,以及通过“eEx货运通”打造的仓储物流金融服务,在解决企业融资、融债、融货的同时,构筑了“信息链、资金链、货物链、风险链、数据链、命运链”的利益共同体。

  迪信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迪信通)创立于1993年,是以电子信息产业为主,集先进设备生产、智能硬件生产、O2O模式销售以及综合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公司。迪信通现已成为国内门店最多、覆盖最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移动通讯企业,经过多领域投资发展,控股、参股子公司约150家,业务领域包含“通讯终端、智能制造机器人、生物科技、新能源汽车、智能家居 ”5大板块,拥有海内外专业团队及丰富运营管理经验,在部分通讯终端、智能制造、生命科技等领域处于国际及国内领先地位。迪信通集团也是中国电子商会的副会长单位。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