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全力打造“数字经济”产业高地 长沙天心区22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人民网·2020年4月2日 1252

  3月31日,长沙市天心区举行22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项目涵盖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新基建、人工智能等,引进核心研发人员1000人以上。

  在集中签约现场的22个重大项目中,包含有17家软件企业,这充分展示出天心软件产业未来的广阔前景。近年来,天心区紧扣发展现代生产性服务业这一主攻方向不动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大做强地理信息产业园、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文化(广告)产业园三大国家级平台,商贸物流、软件信息、现代金融、文化创意、健康医疗、旅游休闲和大数据(地理信息)等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势头良好。2019年天心区GDP同比增长8.5%,全国综合竞争力百强城区排名上扬14个位次。

  据了解,今年以来,天心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按照全市“软件产业再出发”的部署,全力打造长沙第五谷“天心数谷”,率先全市出台了《支持软件产业发展的十条措施》,大力发展大数据(地理信息)产业链和以智能经济、数字经济、网络经济为主的产业互联网经济,积极抢占新一轮产业发展的制高点。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