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联合国启动有史以来最大规模全球对话 腾讯会议、企业微信全程支持

中国经济网 ·2020年4月2日 2018

美东时间3月30日,联合国在纽约总部宣布腾讯公司成为全球合作伙伴,为联合国成立75周年提供全面技术方案,其中腾讯会议、企业微信将为这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全球对话提供远程会议服务,在线举办数千场会议活动。

在联合国75周年活动(以下简称UN75周年活动)中,联合国会面向全球公民发起对话邀请,来自全球的对话参与者将通过腾讯会议、企业微信两大平台,灵活组织和参与不同规模的在线会议,这也是腾讯会议、企业微信首次为如此大规模的全球性对话提供线上协同能力。

手机截图图社交软件的信息

今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爆发。作为一款音视频会议产品,腾讯会议成为众多企业和机构远程办公的选择,上线两个月内日活跃账户数超过1000万,已经是当前中国最多人使用的视频会议应用。

伴随着海外新冠肺炎疫情的发酵,为助力全球各地抗疫,腾讯会议40天内更新迭代了14个版本,并且紧急研发上线国际版应用VooV Meeting,为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免费300人同时在线的会议能力。

东南亚地区领先电商公司Shopee,在疫情期间使用腾讯会议进行跨部门沟通,即时启动中国卖家复苏计划、捐赠100万湖北抗疫基金等多项高协同项目。在日本,腾讯会议被应用开发、教育等领域的企业广泛使用。例如软件开发公司易佰匹(株式会社イーバイピー),就通过腾讯会议与中国成都的公司进行跨国会议。

企业微信作为企业协同办公的管理工具,支持即时通讯、丰富的OA应用、300人音视频会议、群直播、连接微信生态等能力。截至2019年12月已服务了6000万活跃用户,并且被超过250万家企业使用。

在全球范围内,企业微信发布的英文版本也被广泛应用。据了解,疫情期间,DHL快递中国区通过企业微信健康上报功能,对近8000员工进行健康管理,此外还通过视频会议和信息发布等模块,更好地推动内部沟通和协同。此外,大型企业中国葛洲坝集团在疫情期间通过企业微信,为26个国家4万多海外劳务工人提供疫情管理服务,为疫情的全球化防控提供支持服务。

未来,腾讯会议和企业微信将为全球抗击疫情,不遗余力地提供在线会议和交流互动的平台,同时也将通过助力UN75周年活动的全球对话,让地球村更紧密地连接在一起,共同战胜全球级挑战。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