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三星下调OLED出货量 或于今年底提前关闭中韩LCD工厂

中国网科技 ·2020年4月2日 1742

中国网科技3月31日讯 据市场调研机构CINNO Research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消息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三星显示(以下称:SDC)将今年出货苹果的OLED面板出货原计划7000万台下调到83%水平至5800万台。SDC越南北宁省(Bac Ninh Province)工厂稼动率相比疫情前也仅维持80%水平。

据悉,SDC是从2017年开始供应iPhone X OLED面板。供应去年发布的5.8吋iPhone 11 pro全部OLED和90%的iPhone 11 pro Max OLED面板。SDC北宁省(Bac Ninh Province)3条(V1·V2·V3)后段制程线中V3为苹果线,V1为三星Galaxy 手机OLED线,V2为LCD模组线。

据介绍,SDC下调OLED出货原因系中国的富士康、和硕等iPhone代工厂稼动率低迷;SDC OELD面板主要通过陆运和空运送货至中国的代工厂。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