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中国新冠肺炎AI诊断技术支援日本医院

中国新闻网·2020年4月1日 711

  JBC工程师正在开发阿里云新冠肺炎AI的日语应用版本。 钟欣 摄

  记者3月31日从阿里巴巴获悉,日本医疗科技机构JBC近日开始向日本医院提供中国的新冠肺炎AI技术服务,这将帮助医生通过CT影像快速进行新冠肺炎筛查。

  该技术由阿里健康联合阿里云、达摩院研发提供,20秒即可完成一次CT诊断,准确率达96%。该技术已在武汉火神山医院、郑州岐伯山医院等近170家中国医院上线,累积临床诊断病例超过34万例。

  随着东京等人口密集城市的病例增加,利用胸部CT影像技术辅助医生判断的新冠肺炎AI诊断技术将为更广泛的病例筛查提供便利。

  不久前,阿里云宣布向全球医院免费开放新冠肺炎AI诊断技术。JBC介绍,日本医生可以通过基于云端部署的系统,获得新冠肺炎AI辅助技术,医生上传疑似患者的CT扫描图片,即可得到分析后的辅助诊断结果。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