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工信部驻企特派员圆满完成阶段性任务 返回工作岗位

工信微报·2020年4月1日 839

  3月30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专题会议,欢迎驻企特派员圆满完成阶段性工作任务,返回工作岗位。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田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解决疫情爆发初期湖北省和武汉市对医疗物资的骤增需求,自1月26日晚起,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先后陆续派出79名驻企特派员,下沉一线,奔赴16个省份、57家重点骨干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和原材料供应企业,火速投入到这场前所未有的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驻企特派员紧紧围绕“抓复工、查生产、督发货、帮难题、报数据”目标定位,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复工达产、提产扩能,对紧缺医疗物资实施国家统一管理、统一调拨,实现重点医疗物资由“严重短缺”到“紧平衡”到“当日平衡、来日有望、后日有备”再到“充分供应”的快速跃升。截至3月15日驻企特派员全部撤出派驻企业,在结束隔离观察后于近日陆续回到各自工作岗位。

  会议强调,驻企特派员制度应时而生,实践证明行之有效。驻企特派员担当作为、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领导下,继续做好重点医疗物资保供工作。要保持敢于冲锋、能打硬仗的良好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积极推动工业通信业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财务司、运行监测协调局、原材料工业司、装备工业一司、消费品工业司、人事教育司、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部分驻企特派员参加会议。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