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亚马逊仓储工人酝酿罢工,寻求更完备冠状病毒保护措施

腾讯证券·2020年3月31日 845

  亚马逊员工说,全美各地仓库的安全预防措施不均衡,工人与其经理之间已经出现不信任的问题。工人们说,他们担心管理人员隐瞒了员工是否感染病毒,以至于他们能够维持仓库正常运行。

  纽约州史坦顿岛的亚马逊仓库工人计划周一罢工,以期望引起人们对冠状病毒爆发后继续上班的员工缺乏保护的关注。

  该仓库(JFK8)的近100名工人计划参加美东时间中午的罢工活动。 JFK8的管理助理,罢工的主要组织者克里斯-斯莫尔斯(Chris Smalls)表示,员工将在周一早“停止所有工作”,直到现场领导听到他们的要求为止。

  斯莫尔斯和其他工人表示,上周一名员工对该病毒检测呈阳性反应后,他们的担忧日益加重。亚马逊发言人告诉CNBC,已经对隔离的确诊员工提供支持,并要求与该工人有密切接触的员工带薪在家隔离两周。该仓库将一直保持营业状态。

  发言人表示:“我们遵守了当地卫生官员发布的所有指导方针,并正在采取极端措施以确保我们现场员工的安全。”

  工人们想向亚马逊施压,要求其关闭仓库进行清洁,并要求员工在工厂关闭时请假。斯莫尔斯说,自员工测试呈阳性以来,该仓库一直照常运行。他担心,如果不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病毒将像“野火”一样传播。 JFK8占地855,000平方英尺,拥有4,500名工人。

  “由于仓库本身无法自行关闭,我们将不得不向公司施压,”也是非营利性倡导组织“纽约之路”和“纽约变革之路”成员的斯莫尔斯说。 “直到仓库经过消毒后,我们才会回来工作。”

  亚马逊发言人则表示无需关闭仓库进行清洁,但表示该公司在做出决定时已经遵循卫生当局的指导。发言人强调,该公司增加了其仓库进行深层清洁和卫生的频率和强度。该发言人还称工人的指控“毫无根据”,并说亚马逊“正在努力保护员工的安全。”

  发言人说:“我们听到斯莫尔斯的一些不正确的言论,该小时工声称是这些言论的发言人。” “斯莫尔斯在他的陈述中指控了许多误导性的内容,但我们认为必须指出,事实上,他目前正在亚马逊要求的14天自我隔离中,并且是带全薪隔离。”

  亚马逊的另一位发言人表示,作为一个小时工,斯莫尔斯不管理其他员工,也无权将任何人送回家。

  发言人说,亚马逊最近在仓库实施了每日温度筛查,作为一项额外的预防措施。该公司补充说,现场团队每天与员工交谈,以听取他们的问题并讨论在冠状病毒爆发期间可供他们使用措施。

  该公司表示,一直在与卫生当局和医学专家协商如何在员工测试呈阳性之后处理仓库以进行深层清洁。亚马逊会评估员工在仓库中的位置,进入仓库呆了多长时间以及与谁进行了互动等等。

  近几周来,亚马逊仓库工人的骚动持续加剧,至少有13家仓库报告了冠状病毒确诊病例。大部分仓库仍然正常开放。在一名工人测试呈阳性之后,本月初,纽约皇后区的一家亚马逊仓库暂时关闭。在一名冠状病毒病例确诊后,亚马逊还关闭了位于肯塔基州Shepherdsville的用于处理衣物和鞋子退货的SDF9仓库,暂时到4月1日为止。

  工人们说,在某些仓库中,只是定量配给了诸如洗手液和消毒湿巾之类的基本用品,甚至没有可用的消毒物品,这使他们存在被病毒感染的风险。仓库工人说,他们被迫在冒健康危险上班、或呆在家里无法支付账单之间做出选择。

  亚马逊此前曾表示,将“竭尽全力”以保持仓库清洁,并确保员工遵守所有必要的安全预防措施,例如洗手,使用洗手液和保持安全距离。该公司还宣布了最近几周的福利变更,包括到4月份将仓库工人和送货司机的工资每小时提高2美元,加班费加倍,并允许无限期无薪休假。上周,亚马逊表示将为兼职仓库工人提供带薪休假。

  尽管如此,与CNBC交谈的亚马逊员工仍认为,这些措施不足以确保他们的安全。他们说,全美各地仓库的安全预防措施不均衡,工人与其经理之间已经出现不信任的问题。工人们说,他们担心管理人员隐瞒了员工是否感染病毒,以至于他们能够维持仓库正常运行。

  “就像多米诺骨牌效应”

  斯莫尔斯与确诊的主管接触后便居家隔离,他说,员工在确诊或隔离时没有告知其他员工。他说,他的同事好几天都没有发现他的情况,直到他告诉他们。

  他说,他担心亚马逊正在采取措施迫使确诊员工待在家里。他说,在主管测试呈阳性之前已经工作了至少一周,即使管理层知道她已经出现症状。

  “她的眼睛充满血丝。她戴着口罩,但看上去很糟糕,”斯莫尔斯说。 “我立即送她回家。一天后,她的测试结果呈阳性。”

  斯莫尔斯说,在员工检测呈阳性后,现场领导只告诉了“少数几个经理”。他对管理人员隐瞒仓库的状况表示沮丧。斯莫尔斯说,他告诉领导层,他们缺乏诸如一次性手套和口罩之类的必需品,而且员工正在感染。

  “每天我都会送人回家,”斯莫尔斯说。 “我觉得这座仓库正在病倒,一个接一个。就像多米诺骨牌效应。”

  要求保持匿名的两名该仓库的员工再次表示,他们没有必要的设备来保护自己的安全。

  一位同事说,尽管政府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议使用者每次使用后都应丢弃手套,但他们仍是按比例配给了手套,并告知工人每周只戴两副手套。

  两位工人都表示,他们一直都是从同事那里听到员工隔离的信息,而不是管理层。一位要求保持匿名的工人说:“他们绝对是在隐瞒确诊员工的数量。”

  斯莫尔斯说,除非亚马逊关闭仓库并进行清洁,否则工人不会对自己的安全感到自信。

  斯莫尔斯补充说:“目前的首要目标是拯救我们自己。我们需要关闭仓库进行清洁。”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