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阿里巴巴向缅甸捐赠防疫物资

新华网 ·2020年3月31日 1069

  中国驻缅甸大使馆30日在仰光举行中方捐赠缅甸防疫物资交接仪式,正式向缅甸移交由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和马云公益基金会捐赠的防疫物资。

  缅甸卫生和体育部官员达吞觉说,缅中两国胞波情谊源远流长。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已蔓延到缅甸。在缅甸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中方及时向缅甸捐赠防疫物资,缅方对此深表感谢。

  这批防疫物资包括口罩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

  缅甸卫生和体育部官方网站29日晚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目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10例,主要为境外输入性病例。

  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和马云公益基金会近期已向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等亚洲国家及意大利、西班牙等疫情严重的欧洲国家以及美国和一些非洲国家捐赠了防疫物资,并发布中英文版《新冠肺炎防治手册》,开放给全球医护人员免费下载,支援全球抗疫。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