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联想集团:武汉产业基地正分批分期复产,料月底恢复六成产能

澎湃新闻·2020年3月27日 814

  3月25日,联想集团表示,公司的武汉产业基地目前正在分批分期的恢复生产,预计到3月底恢复至60%产能,4月中旬全面恢复生产。

  联想称,公司利用物联网IoT、大数据等技术,对员工的出勤状态和复工人数等关键数据进行收集处理,同时结合基地自主开发的“Ideas信息平台疫情管理系统”,精准预测所有员工的行动轨迹及返岗安排。通过数据的透明化,武汉基地有能力根据现场人员的状态及未来返工的趋势来提前决策生产安排、预测生产状态。“联想(武汉)产业基地的人员和产能将在3月底恢复至60%左右,通过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工业智能技术对未来返工趋势的预判及对生产要素的赋能,在政府政策支持下,我们计划在4月中旬全面恢复生产。”联想集团称。

  据介绍,联想(武汉)产业基地在春节前就备好了防疫物资,同时也储备了约为生产峰值时期半个月的生产物料。

  联想武汉基地复工

  联想武汉产业基地于2013年建成,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涵盖SMT(贴片线)、测试、组装、包装、仓储等全过程职能,能同时支持30种以上类型的移动设备同时生产。武汉基地也是目前联想全球最大、最先进的自有工厂,生产产品覆盖联想手机及平板电脑全系列产品,最高日产能超14万台。2014年10月底,联想集团完成了对摩托罗拉移动业务的收购后,摩托项目正式落地武汉,依托武汉产业基地顺利实现量产。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