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微信联合世卫组织、Facebook发起公益开发比赛 以科技解决防疫难题

中国网科技 ·2020年3月27日 1688

中国网科技3月26日讯 昨日,由微信、Facebook、世界卫生组织(WHO)共同倡议的一项科技公益行动——“全球开发者马拉松比赛”正式通过,邀请全球开发者提交包括微信小程序在内的多种形式、有助于战“疫”的解决方案,用代码战“疫”。

据悉,在国外疫情爆发之际,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喊话微信等科技互联网平台,希望全球码农团结起来,开发出服务全球战“疫”的编程作品。

微信团队表示,希望将优秀的中国科技抗“疫”经验应用到全球,和广大开发者一起,支持全球抗击疫情、渡过难关。

据介绍,开发者可在Devpost网站注册帐号,提交编程作品及2分钟的视频演示。评审团队将尽力提供反馈,并陆续与选定的项目建立联系,入选的优秀战“疫”项目预计将在4月3日公示。

扎克伯格还表示,Facebook、微信、Twitter,  Pinterest等更多科技公司的团队也会加入到工程师行列中。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