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火币大学方军:金融风暴下将迎来区块链创业最好机会

中国网财经·2020年3月25日 1954

先是疫情肆掠,再是金融风暴,该如何以长线眼光重新认识区块链技术的创业机遇?现在还是区块链创业的好机会吗?3月24日21:00,火币大学顾问合伙人方军将在以《金融风暴下重新认识区块链与区块链创业机遇》为主题的直播中,对照信息互联网发展历程剖析区块链大机遇。

2017年狂热、2018年寒冬、2019年价值回归,区块链市场正经历着新一轮的变革,重新回到了技术探索、场景落地的初心上。自区块链上升为国家战略后,许多区块链创业者对行业充满信心。

前不久,火币Labs发布的《2020中国区块链创业者白皮书》显示,虽然区块链行业受疫情影响较大,但整个区块链创业群体包括区块链相关行业从业者的信心并未受到影响,反而有所上升,在疫情大环境下实属难得。方军认为,如果把眼光放长远,现在是最好的区块链创业机会。

自2008年区块链诞生以来,经历了近十年发展,区块链的技术阶段已经结束即将进入大规模应用阶段成为共识。“现在的区块链,相当于1994年的信息互联网。”方军表示,区块链是新一代的互联网基础技术将带来第二代互联网,但发展阶段还只是相当于互联网的1994年。1994年的互联网才刚刚萌芽,也就是说区块链的应用才开始,所有的机会才开始,一切尙待摸索。

区块链意味着价值互联网时代的开启,而价值互联网将是一波持续数十年的超级大浪潮。作为资深互联网的研究者,方军强调只有明白区块链是什么、区块链有什么用,在未来的十年里才可以通过区块链创业找到无数机会。如果眼光够长远,现在即是最好的创业机会。

为方便公众系统地学习和了解区块链技术,方军于2019年1月出版区块链普及读本《区块链超入门》,“音频+应用案例”版的《区块链超入门25讲》也即将面世。而为进一步满足公众对区块链深层次学习的迫切需求,火币大学将在直播期间诚意推出在线课程——“区块链卓越人才训练营”。本课程将以火币大学在区块链教育领域深厚的教学经验为基础,内容涵盖区块链技术、应用模式解析、通证经济学、产业趋势等行业前沿知识,从而帮助学员迅速实现对区块链认知0到1的突破,建立“区块链+”完整知识体系,成为新时代的区块链卓越领军人才。

据了解,火币大学是聚焦于区块链应用和数字经济发展的行业教育机构,以区块链和数字经济领域顶级企业家培养为核心,以“推动区块链等前沿科技落地应用,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己任,聚焦于分布式商业新模式、区块链技术新应用、数字金融新体系等前沿领域的教学和研究。

全球金融风暴警笛已经拉响,如果您想了解如何借助区块链新思维把握时代机遇,那么一定要关注3月24日21:00-22:00火币大学直播课《金融风暴下重新认识区块链与区块链创业机遇》。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