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Alphabet新冠病毒筛查项目首日只测试了20人

腾讯科技·2020年3月19日 595

  3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医疗保健公司Verely推出的新型冠状病毒筛查项目,在上线第一天只对大约20人进行了测试。

  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计划在第二天将这个数字翻一番。Verely的发言人拒绝对测试数字发表评论。该公司表示,它正在与加州合作,扩大该项目。

  事实上,Verily的新型冠状病毒筛查项目是全美范围内扩大检测努力的一部分,这样美国公共卫生官员就可以更好地了解病毒传播状况。Verly的网站询问潜在感染者各种问题,以确定他们是否需要检测,然后将他们引导到两个Verly检测点,在那里采集样本。实验室检测后,再将结果发送给患者。

  不久前,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表示,谷歌正在建设一个全国性网站,以帮助协调新型冠状病毒的测试。不久之后,Verely确认了其测试项目,但表示最初只会在加州北部的两个县进行小规模测试。

  Verly的Project Baseline网站目前不接受新的预约测试申请,即使是被认为符合条件的人也不接受。事实上,该公司已经在推特上表示,其正在进行一项分阶段推出的试点计划,“将继续提供预约。”任何有严重感染症状、需要医疗护理的人都被认为没有资格。

  另外,谷歌正在建设另一个网站,作为新型冠状病毒信息中心,首先专注于美国,然后向海外扩张。微软也加入了通过新型冠状病毒追踪器工具提供关于大流行病传播最新信息的努力。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