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董明珠:格力将投10亿投身医疗领域 已研发出杀新冠空气净化器

中国网科技·2020年3月19日 649

中国网科技3月18日讯 董明珠自媒体今日发布消息称,格力用两个月研发出杀新冠病毒空气净化器,1小时杀灭99%新冠病毒。消息显示,3月17日,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接受公益直播采访,谈及疫情后中国制造的新方向等话题时表示:“格力过去做空气净化器可以过滤PM2.5和杀灭常见病毒,既然有这个技术基础,我在想格力有没有可能研发出杀新冠病毒的空气净化器。”

据董明珠介绍,春节期间,格力研发团队在在原有的杀病毒空气净化器基础上,研发出新技术,可有效杀灭新型冠状病毒。目前,该技术已通过医院实地检测。

此外,谈及格力今年涉足医疗设备领域情况,董明珠称,格力虽然没有研发医疗器材和口罩等医疗产品装备的研发经验,但会竭尽所能克服所有困难,满足市场需求。未来,格力将在医疗领域投资10亿,提升格力在医疗设备领域的发展能力,解决国家没有在医疗设备领域掌握核心科技的短板。

事实上,格力电器在防疫领域所涉及的产品远不止空气净化器。天眼查数据显示,2月18日,珠海格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经营范围包括第Ⅱ类医护人员防护用品、紫外线消毒设备、生理参数分析测量设备、手术室感染控制用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等。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