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火币大学直播大课:全球金融风暴警笛拉响,如何借助区块链新思维“转危为机”?

中国网财经·2020年3月19日 1835

道指狂跌3000点,创有史以来最大跌幅,美联储紧急降息,再次祭出零利率。巴菲特表示,“自己活了89岁,也没见过这个场面。”话音未落,3月16日全球又见证了美股的第三次熔断。

全球金融风暴警笛拉响,无人能置身事外。但是,“危”与“机”永远是相伴相生,危机也是转型机遇。火币大学校长、经济学博士于佳宁认为,疫情爆发以来,远程办公、在线会议、在线教育等新兴业态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崛起,新业态背后是新模式,新模式背后是新思维,企业转变思维,借助新科技进行创新转型以谋求未来发展的机遇来临了。

区块链是我国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突破口,是产业创新的助推器,是“新经济”、“新基建”的重要基石。那么,如何借助区块链建立新思维,找到新出路呢?3月19日晚9点,火币大学主题直播间,届时帮您找到答案!

疫情,似乎给各行各业的发展按下了暂停键,一时间各类负面尘嚣直上。但是,曾经的“非典”让更多的人认可了电子商务,“汶川地震”振兴了保险行业,“新冠病毒”带来危机的同时,也给企业创新发展,寻找新出路的契机。

“建立‘区块链思维’是从在2020金融风暴中实现突围的关键钥匙。”,于佳宁说,“从2020年起,将浮现一系列的‘区块链+’‘百亿级案例,全新赛道已经开启,万亿级别市场大幕拉开。无论个人还是企业都应该把握这种难得机遇。”

在寻找新出路,实现创新、转型的过程中,要转变思维是最关键的。人类之所以能打败各种比我们强大的野兽,就是因为通过协作,实现共赢,最终才在自然界崛起。而区块链的本质正是共识与共赢,但如何将区块链技术具体到实际情况当中呢?关键是要树立区块链思维。

于佳宁作为本次大课嘉宾,将在直播期间全面讲解区块链的基本逻辑和”区块链思维“,系统介绍区块链时代的知识图谱,以及在金融风暴情况下应该如何有效配置资产和如何把握区块链行业方向,提前布局,把握时代机遇。

同时,火币大学还将在直播期间诚意推出在线直播课程——区块链卓越人才训练营。本课程以火币大学在区块链教育领域深厚的教学经验为基础,内容涵盖区块链技术、应用模式解析、通证经济学、产业趋势等行业前沿知识,帮助学员迅速实现对区块链认知的0到1突破,建立“区块链+”知识体系,成为新时代的区块链卓越领军人才。

火币大学是聚焦于区块链应用和数字经济发展的行业教育机构,以区块链和数字经济领域顶级企业家培养为核心,以“推动区块链等前沿科技落地应用,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己任,聚焦于分布式商业新模式、区块链技术新应用、数字金融新体系等前沿领域的教学和研究。

全球金融风暴警笛拉响,如果您想了解如何借助区块链新思维“转危为机”,实现疫情后逆袭,那么一定要关注3月19日21:00-22:00火币大学直播大课《全球金融风暴警笛拉响,如何借助区块链新思维“转危为机”?》。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