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苹果爱尔兰总部又有两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

腾讯科技·2020年3月16日 1877

  据外媒报道,苹果位于爱尔兰科克州霍利希尔的欧洲总部又有两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这使该爱尔兰总部感染新冠病毒的员工数量达到了3名。

  继位于爱尔兰科克的苹果园区首次发现一名员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当地消息人士称,现在又有两名工作人员检测出了新冠病毒阳性。

  据报道,第一起病例发生后,该园区进行了深度清洁和消毒。为了遏制新冠疫情,霍利希尔园区的四座主要办公大楼的工作人员都开始分开办公。

  目前尚不清楚这两名新感染病毒的员工在苹果公司扮演什么角色,该公司尚未对这些新病例公开发表评论。然而,当地媒体采访了一名被指示在家工作的苹果员工,并援引他或她的话说,情况“令人感到震惊”。

  在两起新的病例出现的消息传出之前,苹果公司给员工发了一封电子邮件,称他们正在与爱尔兰医疗服务主管部门(HSE)合作,HSE认为其他员工面临的风险很低。

  苹果公司目前在爱尔兰各地拥有6000多名员工,其中绝大多数位于科克州霍利希尔的园区。

  另外,科克卫生官员已经推出了一项针对驾车者的新冠病毒检测试验。在距离苹果公司园区约两英里的Gurranabraher附近,有一个免下车测试区,那里有医务人员穿着全套防护服,通过车窗对人们进行检测。

  在科克以北70英里处,利默里克的特洛伊工作室(Troy Studios)现在已经停止了Apple TV+电视剧《基地》(Foundation)的制作,因为爱尔兰政府出台了新的措施来控制和抗击新冠病毒。

  此前,苹果公司位于韩国龟尾市的相机模块供应厂商,也因一名员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遭到关闭。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