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无接触招聘成主流 多面助力多地政府开展网络招聘活动

中国网科技 ·2020年3月11日 629

每年的三四月是招聘求职高峰期,虽然今年开工情况特殊,但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就业市场升温显著。猎聘大数据显示,节后复工第一周到第四周,中高端人才的新增职位和简历投递环比都呈现持续增长态势,市场仍有大批招聘职位和活跃的求职者。

今年就业春风从线下刮到线上,各地政府鼓励和支持企业在线上开展网络招聘活动,促进人岗对接。近期,猎聘积极配合多地政府开展网络招聘活动,猎聘旗下视频面试工具多面免费为企业提供视频面试服务,帮助企业经济高效地批量开展视频面试工作,及时锁定优秀人才。

以杭州市“杭向未来——高层次人才云聘会”为例,大量企业通过多面实现海内外人才视频面试,在不与候选人接触的前提下保障面试质量,取得了较高的面试转化率。

据悉,多面是专为企业提供视频面试解决方案的工具,面向所有面试官、所有类型职位,尤其是大中型企业的批量面试需求。多面注册操作简单,企业无需下载安装软件,直接登陆多面官网即可创建和管理面试间,整合预约来自不同渠道的候选人简历集中安排视频面试。

传统视频面试工具往往只具备一对一面试功能,多面提供多人群面等功能,帮助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视频面试,更好地应对面试量大和涉及团队协作的场景。面试官在面试过程中可随时填写面试评价,并将面试评价随候选人简历流转给其他复面、终面的面试官,辅助其他面试官作出更多维度判断。

多面作为猎聘旗下产品,充分考虑企业面试的流程和诉求,在保障面试质量前提下减少流程步骤、提高协同效率。由于多面兼顾易用性和实用性,因此大幅降低了使用者的学习成本,HR和面试官都可以轻易上手,企业也更容易在内部推行。

疫情对就业市场的负面影响正在不断降低,企业未来还将释放出更多的用人需求,就业市场将进一步升温。目前,多面正积极协助多地政府开展网络招聘活动,期望能更好地赋能企业面试环节,帮助企业经济高效地获取优秀人才,帮助求职者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