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银川市数字经济一站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助力小微企业复产复工

中国日报网·2020年3月9日 1420

  宁夏银川切实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减小疫情对我市数字经济造成的影响。银川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宁夏月光宝盒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猪八戒网宁夏公司)开发“银川市数字经济一站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政策解读、法律咨询、项目对接、融资渠道等服务,企业通过互联网就可以完成需求匹配和结算,减少线下对接频次,助力数字经济类小微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减轻企业损失。

  该平台聚焦银川市数字经济发展现状,为企业提供线上数字营销、软件开发、品牌策划、电商服务、防疫动漫、线上培训、政策宣导等综合服务,同时通过信息化系统进行服务情况的统计、分析,帮助小微企业打通信息渠道,提升办事效率,提高投融资能力,实现企业管理的科学化和标准化,为政府对小微企业的精准服务提供有效参考和支撑,该平台1.0版本已发布上线,正在试运行。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