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关爱医务人员,百万消毒护肤品驰援湖北

中国电子商会·2020年2月21日 2565

  2月21日,一批紧急赶制的消毒护肤用品运达武汉,将对医务人员手部护理的关爱送到湖北13家医院。这场由中国电子商会、汕头市潮南区人民政府指导,雅丽洁集团捐赠的公益捐赠活动在百福东方物流的支援下用不到一天的时间顺利完成运输,第一批价值140万元的酒精喷雾、免洗消毒凝露、护手霜等护理产品有序配发,支援一线抗疫事业。

  捐赠搬运现场

  近日,党中央就对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专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医务人员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务必主度重视对他们的保护、关心、爱护。举国关切抗击疫情,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为全国人民筑起一道坚固防线,落实党中央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各方面为医务人员提供强有力支持保障,确定他们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是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

  据介绍,由于医务人员每天频繁接触酒精类消毒产品,长期容易导致手的皮肤干燥,甚至个别女性医护人员容易皮肤开裂,对手部护理特别重要,在与武汉的定点医院及高校医院人员充分沟通后,了解到一线医护人员仅脱下防护服这一个步骤就需要进行12次手部消毒,对手部皮肤刺激较大,雅丽洁集团选择系列消毒护理型产品组合进行捐赠,在保证医护人员防护安全的同时,尽可能的照顾到他们的一定手部护理需求,呵护医务人员手部肌肤温和保湿,从细微的关爱之处体现对医务人员用心的照顾。

  对此,中国电子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王宁表示,疫情当前全国举力抗击,对冲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充分给予支持保障,做好后勤服务,及时送去全社会的关怀,这样才能更好地强信心、暖人心,凝集工作热情,早日争取胜利,这也是商协会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关于推动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和党员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作用的通知要求,体现党组织对医务人员的殷切关怀。

  中国电子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王宁接受采访

  为了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医务人员顶着巨大风险和压力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冲锋陷阵,面对医务人员的迫切需求,捐赠企业雅丽洁集团董事长吕南明表示,要实实在在做好支持保障工作,要克服一切困难,保证一线医务人员的物资供应。

  雅丽洁集团董事长吕南明接受地方电视台采访

  吕南明介绍,针对照顾医务人员手部护理的需求问题,雅丽洁公司利用芦荟提取物辅助抑菌,具有超强抗菌消炎、促进伤口愈合、抗病毒、美容护肤等功效,加入天然维生素E滋润皮肤,水解霍霍巴油保湿防干,同时固定添加了医用级75%酒精成分,紧急生产的这一批免洗净手消毒凝胶送往武汉各大医院,接受捐赠的医院包括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协和医院、武汉第一医院、武汉理工大学医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武汉大学医院、江汉大学医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医院、华中农业大学医院、华中师范大学医院、武汉轻工大学、监利县第三人民医院等。

  据介绍,此次捐赠的消毒护肤产品除了由医院人工派发外,还将利用投放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等部分医院的无人柜机实现扫描自取的智能化分配,将无人领取方式借助智能技术实现,降低人与人接触的风险。

  驰援武汉,关爱医务人员,不但从细节加以照顾,也与时俱进创新抗疫捐赠方式,从智能化派送、企业专业研发,各方发挥优势,集中兵力共克艰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