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关于推动无人零售售货机援助疫区民生保障的倡议

中国电子商会·2020年2月13日 5347

  各会员企业:

  当前,新冠病毒疫情正处关键时期,全国上下凝聚力量开展防控,减少人与人的接触迫为急切,无人零售充分发挥电子信息技术智能优势,保障人民群众生活所需,为疫区提供不间断的生活必需品供给。

  为响应国家科学防治疫情号召,集合业内优秀企业力量,中国电子商会决定联合无人零售会员企业开展无人零售售货机援助疫区公益活动,计划在国家应急管理部、湖北红十字会的指挥下,联合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委员会、正品溯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其他会员企业等单位为疫区民生保障工作献策献力,具体实施工作由我会下属分支机构中国电子商会商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承接组织。相关倡议如下:

  一、组织无人零售设备厂商为疫区提供设备支援。

  无人零售企业可利用自身企业优势,协助政府落实无人零售设备在疫区的落地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设备捐赠、设备技术支援提供等爱心行动,由我会统一协调,科学布控,有序推动设备落地。

  二、自律排查,建立防控机制,保障无人零售质量安全。

  参与企业应协调供应商做好生产人员的健康监控工作并提供必要的帮助,严格落实供货商品、配送体系和售货终端设备的防疫消毒工作,主动排查学校、办公场所等未经营售货终端的库存情况,严禁过期商品存留。

  三、全力保障供应,维护市场平稳。

  参与企业全力维持企业线上线下渠道顺畅运转,各项服务正常提供。配合政府需求,联合零售同业,共建紧俏物资和产品的供应网络,及时调整居民区内售货终端品类,协同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量充足。自觉维护市场秩序,决不哄抬物价。严格落实并坚决执行“一级响应”要求的所有措施。

  如你所在的企业有相关的设备捐赠计划、服务方案或捐款意向,可向我会报送提供,让我们共同推动科技赋能生活,科学防控保障民生,为疫区人民提供一个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

  联系人:苏建东13901249444,林汉钟,18600763148

  中国电子商会

  2020年2月12日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