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关于“2019年度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评选”网络投票的公告

中国电子商会·2020年2月4日 5195

  根据“2019年度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评选”活动工作安排,现将候选单位(个人)名单,面向社会公示和网络投票,网络投票定于即日起至2月18日进行。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投票方式:

  1. 网页投票:登陆“中国电子商会官网”首页进入“2019年度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总评榜”专题链接,或直接登陆http://www.cecc.org.cn/apps/ce2020/;

  2. 微信投票:关注消费电子服务网微信公众号ceccts,在底部菜单点击“评选投票”进入投票。

  二、投票规则:

  每人每两小时可投一次,每次可为每个企业(个人)投一票。

  三、注意事项:

  为保障本次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确保投票工作顺利完成,现提出以下注意事项:

  1. “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年度评选”是对企业(个人)的综合评价,公众投票只是评选流程的一个环节,组委会从未授权委托任何机构代理投票,请各入围企业(个人)切勿相信社会某些中介机构的欺诈承诺,以免给自身参评造成不良后果;

  2. 各候选企业(个人)须严格按照投票规则和要求组织投票,遵循诚信和公平的投票原则,禁止采取不正当的手段进行违规投票;

  3. 组委会将采取严格的技术监控手段,识别违规投票行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候选资格。

 

  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

  2020年2月4日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