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软通动力向武汉捐款1000万元

软通动力·2020年1月30日 2182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抗击疫情已成为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软通动力也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战役中。公司决定向武汉市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针对有些地区医疗物资短缺的情况,软通动力积极协调公司海外分支机构进行相关物资采购,并将无偿捐赠给有需求的疫情严重的地区。

  此外,软通动力迅速成立了专门的信息技术服务小组,对疫区所在政府、机构提供全力支持;并无偿提供小区卫士、远程办公、业务协同等解决方案,以科技的力量助力疫情防控与救治。

  同时,软通动力高度重视疫情发展,在春节前就已成立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小组并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与业务连续性管理工作,包括加强企业自身的疫情防控,每日跟踪员工假期去向与员工健康情况,以及制定节后开工预防措施,以便全力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及客户与公司的业务连续性。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当前,软通动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