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河北省辛集市域数字经济体联盟正式成立

海外网·2020年1月13日 1438

  1 月 11 日,企业数字化转型与业务增长 ——阿里钉钉辛集高峰论坛在河北省辛集市召开,这是承继河北省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加快河北数字经济发展合作协议》提出的辛集市域数字经济体建设计划。

  本次论坛由辛集市政府与阿里钉钉合作主办,由辛集农商银行承办,各方联合发起辛集市域数字经济体联盟,计划打造内涵丰富的全国首个市域数字经济体。

  论坛上,阿里钉钉副总裁王兆作《新组织,新商业,新发展》主题分享。阿里巴巴淘宝大学、钉钉大学和速卖通大学首次联袂,三大知识平台的金牌讲师同台献计,分享阿里巴巴对企业数字化的深入思考与实践经验。

  阿里钉钉华北大区总经理李宁表示,目前数字普惠平台已初具规模,依托金融钉钉,将推动辛集农商乡村振兴数字化中心战略功能全面落地。未来 1 年将助力 500 家辛集企业组织实现数字化管理协同,降本增效,接轨数字经济。将推进辛集“未来校园”、“未来医院”建设,用数字化手段赋能民生服务。依托钉钉平台,带动速卖通等阿里经济体资源,协同辛集企业搭建人脉资源、服务资源、信息资源共享的数字化新生态,助力辛集打造成为全国首个“工农生产——产业发展——企业金融——民生消费”全面数字化的市域经济体,探索数字化乡村振兴的“辛集模式”。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