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百度副总裁吴甜:人工智能产业呈现三趋势

腾讯新闻·2020年1月13日 829

  1月12日,百度联合深度学习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试验室共同打造、旨在为各行业培养“首席AI架构师”的黄埔学院在京举办第二期学员的毕业典礼。

  百度公司副总裁、深度学习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黄埔学院院长吴甜出席并致辞。

  吴甜在现场表示,过去一年,深度学习技术深入产业应用场景,拓展出更强的通用性能力。人工智能产业化发展也显现出三大趋势:第一、多技术融合。进一步综合数据、算力、算法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应对更复杂的系统和场景需求。第二、产业生态链共进。技术平台、集成商、硬件供应商等形成生态链条,多方协同完成解决方案。第三、关键人才推动。人工智能大规模应用进入关键时期,既懂AI技术,又懂应用场景的复合型人才,将成为中坚力量。百度黄埔学院正通过培养输出这类人才,加快推进智能化升级的进程。

  百度黄埔学院自2019年1月开设,有一年两期集中培训研修,旨在为各行业培养首席AI架构师。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