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引人注目!美国拉斯维加斯,来了一批中关村企业

北京日报·2020年1月9日 1770

  2020 CES(国际消费电子展)1月8日至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中关村海淀园组织中关村壹号园区10多家企业集中亮相,帮助企业了解国际科技前沿,加强国际交流合作。

  据介绍,CES是世界前沿消费技术聚集地,吸引着世界商业领袖和开拓性思想家前往,展示的是即将进入市场、改变世界、改变我们生活的下一代创新产品。

  海淀园展位位于拉斯维加斯国际会展中心(LVCC中心馆)南3号展厅,面积120平方米。

  时代发展到今天,人工智能技术已无处不在,涉及汽车、家居产品、智慧城市和个人医疗等方方面面,伴随语音和视觉识别技术的提升,今年的CES中AI赋能的产品无处不在。

  在众多参展的AI企业中,来自中关村壹号园区的智能家居企业云丁科技格外引人注目。云丁科技携多款产品亮相,包括被誉为“门锁界苹果”的鹿客智能门锁。该产品的无线门铃具备自主发电功能,外形设计轻便小巧,无需电源、无需布线和钻孔,可即插即用。

  海淀AI企业参展 中关村壹号供图

  展会现场,云丁科技还演示了鹿客智能猫眼的人脸识别、防撬报警、门口语音通话、超广视角等功能,前来参观的国际企业和科技爱好者纷纷体验并点赞。

  据介绍,中关村壹号是海淀区人工智能标志性园区,园区内不仅有云丁科技这样的智能家居领军企业,还有小马智行、AIBEE、伟景智能、讯飞数码、平方和等近20家人工智能企业。本次展会上,中关村壹号也一并带去了园区多家AI企业的资料和产品,众多参观者在展位上聚集,了解中国先进的AI技术和产品。

  “海淀园管委会组织企业连续参加、参观CES,旨在促进中关村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开放创新,帮助企业了解世界最新技术、产品、发展趋势及开拓国际市场。”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海淀园管委会还将举办中美科技企业商务交流对接活动,促进海淀企业与国际科技企业交流合作,加快企业技术与产品创新。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