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加快河北数字经济发展,阿里巴巴钉钉打造大名数字化示范县

北国网·2020年1月8日 1451

  1月6日,邯郸市大名县人民政府考察团来访杭州阿里巴巴钉钉总部,中共大名县委书记房延生、大名县常务副县长郭涛代表大名县政府,与阿里巴巴钉钉副总裁李健,阿里巴巴钉钉华北大区总经理李宁,共同签署了《“钉钉示范县”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后续双方将共同携手,将大名县打造为河北省首个“钉钉示范县”,更好地助力大名县实现政务数字化升级,赋能县域企业,在医疗、教育、金融等各个领域,激活组织效能提升竞争力。

  阿里巴巴钉钉副总裁李健发表签约致辞,李健表示:“在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期间,阿里巴巴集团和河北省政府签署了《加快河北数字经济发展合作协议》,涵盖大数据产业、金融服务、旅游、农业、科研等多个方面,阿里巴巴集团将利用其数字经济体的综合能力全面助力河北创新发展。钉钉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的企业数字化管理运营平台,将进一步发挥在组织层面的优势,将赋能给中国1000万企业组织、2亿用户的能力进一步开放,为区县内的各行各业提供数字化工作方式,将大名县打造成河北省的数字化示范标杆,打造为全中国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标杆。”

  钉钉华北大区总经理李宁表示:“未来,阿里巴巴和大名县政府将共同努力,通过系统化软硬件一体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全方位提升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教育学校组织沟通和协同效率,通过钉钉政务的解决方案、未来校园解决方案、政企互动的解决方案,促进政府高效协同运行,打造好的营商环境,开展信息化教育教学活动,促进教育行业数字化升级,打造数字校园,加快全县信息化建设步伐。”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