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旷视科技用Brain+技术抢先拿下AI市场

上游新闻·2020年1月7日 915

  近日,百度研究院发布2020十大科技趋势预测,作为2019年度最受关注的科技热词之一,AI成为了预测的焦点。

  如今,AI技术已发展到可大规模生产的阶段,2020年将出现多家“AI工厂”。 而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旷视推出的自研人工智能算法平台Brain++,则画出了AI工厂的雏形。近日,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旷视科技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算法平台Brain++还荣获了“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

  Brain++能为研发人员提供一站式AI工程解决方案。具体包括:从数据生成、清洗、预处理、标注、存储,到研究人员设计算法架构、设计实验环节、搭建训练环境、训练、加速、调参、模型效果评估和产生模型,再到模型分发和部署应用,最后再到不同端如云端、边缘端、移动端上的部署。

  作为企业级的人工智能算法制造工厂,Brain++包含人工智能基础架构 (Brain++ Infrastructure)、人工智能计算与数据平台(Brain++ Platform),与核心的人工智能训练与推理引擎(Brain++ Engine)。

  深度学习训练与推理引擎Brain++ Engine,为旷视研究院整体的研究生产工作和旷视核心产品的工程化建设提供了强力支撑。基于Brain++,旷视实现了在云、端、芯等不同平台的深度神经网络算法创新。同时,Brain++ 还纳入了最新研发的 Brain++ AutoML 技术,推动机器学习模型从“手工”时代步入“自动化”时代。

  配备AutoML技术。Brain++将深度神经网络设计、参数调整及设备适配等过程自动化,可显著降低人力成本并大幅提高开发效率,帮助AI企业构建出一条不断自我改进、不断变得更加高效的半自动的算法研发产线。

  据悉,依托Brain++旷视正在打造全栈人工智能物联解决方案,并在城市物联网、个人物联网和供应链物联网三大领域实现成功探索与商业化落地。目前,旷视的解决方案已经覆盖城市管理、地产楼宇、仓储物流、手机智能等多个领域。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实习生 杨雪青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