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高通发布自动驾驶平台 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腾讯新闻·2020年1月7日 800

  高通6日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布全新Qualcomm? Snapdragon Ride?平台,扩展公司广泛的汽车产品组合。该平台是汽车行业最先进且可扩展的开放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之一,包括 Snapdragon Ride?安全系统级芯片(SoC)、Snapdragon Ride?安全加速器和 Snapdragon Ride?自动驾驶软件栈(Autonomous Stack)。

  高通方面称,Snapdragon Ride 可以提供颇具经济效益且高能效的完整系统级解决方案,旨在满足自动驾驶和ADAS(先进驾驶辅助系统)的复杂需求。Snapdragon Ride通过SoC、加速器和自动驾驶软件栈的结合,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一项可扩展的解决方案——能够支持自动驾驶系统的三个细分领域,即:L1/L2 级别主动安全 ADAS——面向具备自动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识别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的汽车;L2+级别“便利性”(Convenience)ADAS——面向在高速公路上进行自动驾驶、支持自助泊车,以及可在频繁停车的城市交通环境中进行驾驶的汽车;L4/L5 级别完全自动驾驶——面向在城市交通环境中的自动驾驶、机器人出租车和机器人物流。

  高通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Nakul Duggal在发布会上表示:“作为高度可扩展、开放、完全可定制化且针对功耗高度优化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Snapdragon Ride可以满足从新车评价规范( NCAP)到 L2+级别高速公路自动驾驶、再到机器人出租车的一系列需求。通过将Snapdragon Ride自动驾驶软件栈与汽车制造商一级供应商的自主算法相结合,我们的平台旨在加速高性能自动驾驶在大众汽车市场的部署。”

  Snapdragon Ride 将于 2020 年上半年交付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进行前期开发。高通预计,搭载 Snapdragon Ride 的汽车将于 2023 年投入生产。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