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去年在美售出近16万辆Model 3

腾讯科技·2020年1月7日 564

  1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如果说汽车制造商们从2019年吸取了什么教训的话,那就是特斯拉旗下Model 3成为美国电动汽车市场上的最大赢家,碾压了其他所有竞争对手。

  Model 3的销量很高,Inside EVs.com网站估计,Model 3在2019年全年销量接近16万辆。尽管其他汽车制造商正投资数十亿美元以努力推出电动车型,但要迎头赶上特斯拉仍挑战重重。

  在Model 3之后,人们不得不大幅向下滚动销售排名,才能找到特斯拉的Model S和Model X,以及通用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推出的电动车型。2019年对于雪佛兰Bolt和日产Leaf来说都是糟糕的一年,它们的交货量分别下降了8.9%和16%。

  那些本想挑战特斯拉的昂贵欧洲车型表现如何?保时捷刚刚开始销售经过大肆炒作的Taycan,并在去年12月交付了首批130辆车。奥迪在2019年12月份售出了746辆全电动e-tron跨界车,全年售出5369辆。捷豹甚至落后得更远,只交付了2594辆i-Pace SUV。

  为了应对特斯拉带来的挑战,汽车制造商们都在尽可能研发续航里程更长的车型。即使到那时,这位有争议的首席执行官可能仍会通过围绕公司建立起来的强大吸引力来占据优势。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乔·斯派克(Joe Spak)在此前的一份报告中写道:“也许特斯拉最好的资产就是它的品牌,许多消费者都对他们的爱车赞不绝口。”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