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三星S20系列正式名称确认 芯片厂断电或影响备货

腾讯科技·2020年1月6日 847

  三星新款S系列旗舰的正式名称似乎已经尘埃落定,确实会以三星S20系列的名义与我们见面。根据来自三星在国内最大的智能产品和配件销售商图腾信息“官宣”的消息称,三星今年春季S系列旗舰机,已确认命名为“S20”系列。不过,根据IHS分析师披露的说法,由于有一半的高端CIS在三星华城芯片工厂生产,所以在去年年底该工厂出现断电状况的背景下,或许会影响到三星S20系列的备货。

  确认命名S20系列

  此前三星S系列新款旗舰已经传出会被命名为S20系列的消息,而现在则得到了进一步的证实。根据来自三星在国内最大的智能产品和配件销售商图腾信息公布的消息称,三星今年春季S系列旗舰机,已确认命名为“S20”系列。并且由于该官微还加上了“官宣”的标签,所以不出意外的话,即将在二月中旬登场的三星S系列旗舰确将命名为S20系列与我们见面。

  而在此前,则有来自配件商和内部渠道的消息证实,三星S20系列将会有S20、S20+和S20 Ultra三款新机联袂登场,分别配备6.2英寸,6.7英寸和6.9英寸显示屏,目前国行版本三个型号均已经获得了3C认证,全部标配25w充电头和支持双模5G网络,但不支持毫米波频段。

  已开启新品预售

  尽管现在三星官方尚未公布S20系列正式发布的时间,但在贴吧却已经有网友放出了三星新品预售(发布会前期预售通道)的页面截图,虽然没有给出具体的机型,但从预售定金的支付截止时间为2月10日来看,应该便是即将登场的三星S20系列。用户现在只要支付200元订金,便可在新品发售时抵扣500元购机款。

  由于去年的三星S10系列在正式发布后便同步上架了国行版本,也就是先行者体验计划,这意味着三星S20系列确有可能如传闻所说的那样在2月11日正式推出,然后在发售先行者版本之后,在举办国行版本发布会后正式开卖。此外,考虑到今年三星S20系列发布时间有所提前,所以预计国行版本有可能在二月底便会上市。

  备货或售断电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年底的时候三星华城工厂断电事件虽被业内看成是“常规操作”,但根据IHS手机行业分析师披露的说法,三星华城芯片工厂断电情况有点糟糕,尤其是11L工厂有一半的高端CIS(CMOS影像传感器)在这里生产,三星S20系列的备货也要受到影响。

  而从目前得到信息来看,三星S20系列不仅会搭载骁龙865或Exynos990处理器,而且三款新机所配的挖孔曲面屏都将支持120Hz刷新率。同时拍照也是该系列新机的升级重点,全部都会采用大尺寸CIS(CMOS影像传感器),尤其是三星S20 Ultra还会搭载一亿像素主摄和采用1/1.33英寸的大底,并首次采用9合一技术和潜望式变焦镜头设计,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100倍数码变焦功能。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