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特斯拉2020年或推出五大产品 包括自家应用商店

腾讯科技·2020年1月3日 665

  1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2019年对特斯拉来说是个至关重要的年份,汽车产量大幅提升,还推出了几款新产品。2020年,特斯拉将把其中某些产品推向市场,包括自家应用商店。下面,我们来看看特斯拉将在2020年推出的5大产品:

  1.跨界车Model Y

  Model Y可能会成为特斯拉从亮相到生产推出最快的车型。这款电动跨界车于2019年3月亮相,随着特斯拉有望在2020年中期实现“量产”,这很可能意味着它将在2020年初开始投产,这距离它亮相还不到一年时间。

  在2019年早些时候的发布会上,人们对Model Y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些人认为它只不过是个稍大一点儿、带舱口的Model 3,而另一些人则认为这正是许多人想要的车型。

  紧凑版SUV市场始终在蓬勃发展,几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在该领域推出了电动产品。如果说Model 3在中型轿车市场取得的成功有迹可循的话,那么特斯拉Model Y有可能迅速占领其所在市场。

  最近有消息称,特斯拉要求供应商加快Model Y部件的交付。特斯拉Model Y远程版的起价为4.8万美元,续航里程可接近500公里。还有一款双电机四轮驱动版,溢价4000美元。目前预计,首批Model Y交付时间为2020年2月至3月。

  2.Model S更新

  早在2018年夏季,就有传闻称特斯拉有意更新Model S和Model X的内饰,并希望在2019年进行。不过,特斯拉最终专注于Model 3的增产,并将Model Y投入生产。

  随着Model S和Model X变得不那么重要,特斯拉推迟了它们的更新计划,但并未完全搁置。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在努力推出新款Plaid三电机动力总成,特斯拉可能计划同时发布性能改进和新的内饰更新。

  许多分析师相信,特斯拉将在2020年夏末左右通过推出新的内饰和新的顶级性能Plaid选项,为Model S和Model X计划注入更多活力。

  3.电动卡车Semi

  当特斯拉在2017年发布其全电动重型卡车Semi时,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将于2019年上市。自那以后,该公司推迟了这款全电动卡车计划,尽管已经接受了数千辆预订,每辆车预订的押金在5000美元到2万美元之间。

  2019年早些时候,特斯拉表示,计划在2020年开始“限量生产”电动卡车。该公司尚未确认特斯拉Semi的生产设施。不过有传闻称,特斯拉计划在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制造这款卡车。

  至少动力总成可能在这里生产,因为全新的特斯拉动力总成就是在内华达工厂生产的,但也有其他关于特斯拉与外部制造商合作生产电动卡车车身的传言。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的目标是每年生产10万辆电动卡车。

  在过去的两年里,特斯拉一直在接受电动卡车的预订,并表示,量产版将有500公里和800公里的续航里程版本,售价分别为15万美元和18万美元。

  然而,马斯克表示,他们在测试过程中找到了延长续航里程的机会。他表示,特斯拉Semi量产版的续航里程将接近1000公里。

  4.全新特斯拉电池

  2019年早些时候,马斯克表示,他们制造的Model 3续航能力与商用卡车差不多,续航里程为160万公里,电池模块的续航能力应该在50万到80万公里之间。这位首席执行官声称,特斯拉今年将推出一款新电池,续航里程将达到160万公里。

  此外,所有迹象都表明,特斯拉不仅开发了一种新的电池化学,供制造商为其制造电池,而且还计划让特斯拉自己制造这些电池。在过去的一年里,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收购了几家拥有制造电池或电池制造设备经验的公司。

  特斯拉高管几乎已经确认将自行生产电池的计划,预计特斯拉将于2020年初在计划中的电池和动力总成投资者日活动上宣布将全新电池推向市场。

  5.特斯拉应用商店

  虽然特斯拉还没有在这方面正式宣布任何事情,但预计这家汽车制造商将推出类似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的平台,允许开发者为特斯拉汽车发布应用程序和游戏。

  自2012年特斯拉推出Model S以来,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断断续续地谈论发布软件开发工具包(SDK),以在其巨大的中心触摸屏上创建完整的第三方应用生态系统。

  自那以后,特斯拉已经制作了一个非官方的API,可以启用某些非常基础的第三方应用程序,但它还没有发布SDK。2019年,马斯克表示,随着车队的增长,特斯拉可能会为应用程序和游戏建立平台,2020年车队将会有很大的增长。

  到2020年底,特斯拉的车队将增长到超过100万辆,这将足以使应用商店计划变得可行。

  意外之喜

  按照官方说法,下一代特斯拉跑车Roadster应该在2020年上市,但马斯克在最近的评论中推迟了对这一时间的预期。

  如果新的跑车在2020年投入生产,可能会令人感到惊讶,但我们可能会在2020年末看到特斯拉用更新的原型做些有趣的事情。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