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重磅!重庆被确定为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

华龙网·2020年1月2日 1071

  20日下午,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启动会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举行。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谢鹏飞 摄

  20日下午,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启动会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举行。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现场获悉,重庆正式被确定为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

  会议向6个“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授牌。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谢鹏飞 摄

  一同被确定为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的,还有浙江、河北(雄安新区)、福建、广东、四川。启动仪式上发布了《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实施方案》,并向6个“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授牌,正式启动试验区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各试验区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结合各自优势和结构转型特点,在数字经济要素流通机制、新型生产关系、要素资源配置、产业集聚发展模式等方面开展大胆探索,充分释放新动能。

  重庆正式被确定为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谢鹏飞 摄

  会议强调,各试验区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先机,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着力打造我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标杆,做强做大数字经济,有力支撑高质量发展。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