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工信部:今年“两化”融合明显加快,区块链应用日趋丰富

新京报·2019年12月25日 902

  工信部部长苗圩在会议上(工信部供图)

  2019年12月23日,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在总结2019年工作时指出,2019年,中国信息化、工业化“两化”深度融合明显加快。今年,工信部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启动“5G+工业互联网”512工程;加快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推广服务型制造、共享制造等新业态新模式,探索人工智能“揭榜挂帅”机制,启动建设长三角工业互联网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人工智能和车联网先导区,大数据、区块链等创新应用日趋丰富。

  会议指出,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实现高质量发展具备不少得天独厚的优势。我们有全球最完整的产业体系和上中下游产业链,有超大规模的市场优势和内需潜力,有庞大的人力资本和人才资源,有具备较强竞争力的新型基础设施。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