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中国电子商会第六届第三次理事大会圆满完成会议议程胜利闭幕

中国电子商会·2019年12月21日 4861

  12月21日上午,中国电子商会第六届第三次理事大会圆满完成会议议程胜利闭幕,会议由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主持。

  全体参会代表表决通过了《中国电子商会2019年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设立中国电子商会产业园区发展服务专业委员会、设立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筹备设立中国电子商会人工智能教育专业委员会、筹备设立中国电子商会大数据专业委员会、中国电子商会物联网技术产品应用专业委员会更名、中国电子商会通讯/营销工作委员会、网商专业委员会合并为中国电子商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撤销中国电子商会电子交易平台专业委员会、关于撤消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经销商专业委员会、撤消中国电子商会智慧医疗专业委员会的提案。还表决通过了关于常务理事、副会长的增补与撤销提案。同时对中国电子商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进行了讨论与建议。

  王宁会长对本届理事会做了总结发言,首先总结了本次理事会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听取并通过2019年中国电子商会;对会议上地方商会、专业委员会、企业的工作经验与行业的问题以及专家的发言进行了高度肯定;还对重要议案进行了表决通过;完成了会议议程既定的各项任务。

  其次做了下一年的工作计划与安排,1、继续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的要求,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工作。2、继续发展与扩大会员队伍,扩大商会影响力。建立会员资料库,更新会员名录。3、重点落实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助力对行业的发展并增强对商会的公信力。4、对重要的会议包括数博会、进博会、亚洲电子展等进行了重点部署安排。5、继续做好会员企业服务,为会员企业争取最大的利益。6、继续贯彻创新服务精神。 7、加强商会秘书处的管理工作、加强制度建设从而提升工作效率。

  王宁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大家的支持下中国电子商会得到很大的成绩,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与企业共同把中国电子商会打造成具有影响力、有话语权的大平台。为中国的电子信息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的支持,同时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代表中国电子商会向企业家表示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企业兴旺发达、家庭和睦、身体健康。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