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中国电子商会2019年理事会及常务理事会在苏州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2019年12月20日 5984

  12月20日,中国电子商会2019年理事会及常务理事会在苏州吴江盛大召开。中国电子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王宁,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等商会领导出席会议。商会常务理事(理事)、商会各分支机构负责人以及商会部分工作人员逾2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柳玉峰主持。

中国电子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 王宁

  首先由中国电子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王宁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 柳玉峰

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 彭李辉

  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代表中国电子商会秘书处向全体常务理事和理事作了中国电子商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以下方面进行了总结,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部的领导下,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支持下,王宁会长带领商会全体工作人员圆满完成了2019年商会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一些突出的成绩。并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部的领导下,积极发挥党支部在商会中的作用。工作情况主要由以下方面展开。1、发展会员,规范管理,壮大会员队伍;2、举办多项会展活动,扩大商会影响力;3、开展国内业界商务合作,发挥行业组织优势;4、扩大国际交流,助力企业长远发展;5、创新会员服务,维护企业合法权益;6、开展专业培训,培养行业技能人才;7、多渠道信息宣传,提升信息服务价值;8、保值增值国有资产,商会全资子公司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稳步经营。 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分析,也对2020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规划。

深圳市电子商会代表

跨境电商专委会代表

  深圳市电子商会与中国电子商会跨境电商工作委员会获得2019年度优秀分支机构奖,各代表分别对当前分支机构的运营状况进行了工作汇报以及成功经验做了精彩分享。

  会上,中国电子商会领导与专家代表、地方商会、分支机构、以及各企业代表就商会年度工作成果及来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度交流。同时也提出了对未来发展切实可行的建议。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