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普京答记者问:在互信基础上中俄合作成果显著

央视网·2019年12月20日 1119

  当地时间19号中午12点,也就是北京时间19号下午5点左右,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年度记者会在莫斯科国际贸易中心举行。今年的记者会是自2001年以来,普京召开的第15次年度记者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就中俄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向普京进行了提问。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宋瑶:今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中俄关系迈入新时代。在您看来,中俄双边关系和各领域合作有哪些亮点?有哪些合作潜力和资源可以挖掘?

  俄罗斯总统 普京:中俄近年来在合作中取得的各种数据不是最重要的,哪些合作领域也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中俄之间前所未有的互信水平,在互信的基础上我们在经济领域合作成果显著,我们两国间的贸易额已经突破了1000亿美元,我们会将这一数字增加到2000亿美元,我们在高科技领域也深入合作,例如航天、飞机制造以及交通等领域。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