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世界电子烟公共健康安全宣言正式发布

中国电子商会 大钟·2019年12月18日 5014

  12月18日,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国际电子烟高峰论坛”在深圳隆重开幕。今年论坛主题是“公共健康与安全,规范发展与监管”,吸引了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马来西亚、韩国、印尼、比利时等国家的电子烟商协会及企业代表共计1000多人出席活动,大会正式发布“世界电子烟公共健康安全宣言”。

  宣言指出,加大产品健康性、安全性研发,加强生产过程监控、完善产品质量检测,规范市场营销行为,使电子烟变的更健康、更安全是全体从业人员的不懈追求。杜绝未成年人使用电子烟更是业内的一致行动。

  与会从业代表认为业内人员都要对提升电子烟的公共健康与安全负有责任和使命,不但要为用户提供新一代的消费体验,也要将用户的健康安全与幸福感作为发展的最根本动力。

  与会代表还达成共识,将成立世界电子烟联盟,制订国际通用规则,搭建交流合作桥梁,以科学研究为基础,制造更高品质的产品,建立更有效的市场秩序,呼吁全行业所有机构及个人共同参与“电子烟公共健康安全”。

  根据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提供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蒸汽雾化类电子烟市场销售总额330亿美元,同比增长106.25%,是2012年行业发展以来的14倍,世界电子烟联盟的筹备成立及公共健康安全宣言正式发布,一定程度上有望促进电子烟产业化、标准化、规范化发展,意义深远。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