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Waymo收购人工智能公司Latent Logic,欲加强模拟技术

TechWeb·2019年12月17日 823

  1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部门Waymo收购了人工智能(AI)公司Latent Logic,以寻求加强自己的模拟技术。

  Waymo是在推特上宣布这笔交易的,但它没有透露此次收购的财务细节。此次收购使Alphabet在英国的一个关键地区获得了立足点,并使其有机会接触到当地人才。

  Latent Logic的总部位于英国牛津,是一家专门从事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的人工智能公司。该公司于2017年从牛津大学分离出来,它通过“模仿学习”的方式对人类行为进行模拟,可以用于车辆测试。

  该公司利用交通摄像头来收集数据,这些数据被用来创建模拟环境,可能有助于自动驾驶汽车与人类进行更安全的互动。

  Latent Logic已经获得了英国创新机构Innovate UK的资助,参与了两个价值数百万英镑的自动驾驶研究项目。这两项举措的重点都是开发新的方式,利用模拟来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性和性能。

  Waymo将模拟作为其自动驾驶汽车开发项目的支柱之一,Latent Logic可以帮助Waymo通过使用一种称为模仿学习的机器学习形式,使其模拟更加真实。

  Latent Logic表示,其团队将留在牛津。不过,该公司的两位创始人西蒙?惠特森(Shimon Whiteson)和若昂?梅西亚(Jo?o Messia)、首席执行官(CEO)柯斯蒂?劳埃德-朱克斯(Kirsty Lloyd-Jukes),以及工程团队的其他成员都将加入Waymo。

  目前,Waymo还没有在英国推出自动驾驶汽车服务的计划,但该公司已经证实,未来有在欧洲运营该服务的计划。

  目前,模拟软件的需求量很大。此前,有消息称,Uber正在就收购硅谷模拟创业公司Foresight进行谈判。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