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工信部公布5项区块链标准项目 华为、腾讯等参与其中

证券日报·2019年12月12日 1809

  12月11日,工信部官网披露了《2019年第三批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记者注意到,有5项区块链项目被列入第三批区块链标准项目计划表,技术归口单位为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完成期限为2021年。

  具体来看,上述5项区块链项目分别为“区块链测评要求性能测试”,“区块链服务技术要求和测试方法”,“区块链应用技术要求和测试方法警务数据共享”,“区块链应用技术要求和测试方法司法存证”,“区块链应用技术要求和测试方法溯源”。该5项区块链项目的主要起草单位,除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外,主要来自通讯行业和互联网行业,不仅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还包括华为、腾讯、百度等互联网巨头。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