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中国移动将加大投入助推基于5G的数字广西建设

人民网·2019年12月11日 761

  12月9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移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基于5G的数字广西建设。按照协议,中国移动将加大投入,加快广西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升级,推进5G以及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在广西的创新应用,助力数字广西建设。

  未来5年,中国移动将在广西全面构建5G等新一代信息通信基础设施,推动广西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打造广西规模最大、质量最好的5G网络,推动5G融入百业、服务大众,促进5G成为广西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深度参与“数字广西”建设,大力支持和参与“数字广西”重大项目,参与广西“智慧城市”建设,助力广西推动新旧能动转换。全力支撑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加强面向东盟的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提供先进的信息通信技术支持和信息化应用服务,同时积极参与中国-东盟5G创新产业园建设,助力广西形成面向东盟的以5G 产业为集群的技术研发和应用示范高地。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