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雷军:小米终于把电饭煲卖回日本了

硅谷分析狮·2019年12月10日 1035

  12月10日消息,小米昨天在日本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并借此正式宣布进入日本市场,其发布的五款新品中就包含了小米的智能电饭煲,对此雷军也是有话想说。

  雷军在微博上发出感慨,“小米把电饭煲卖回日本了!相信日本人民一定会喜欢来自中国的“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

  跟雷军一样,在三年前小米进入电饭煲领域的时候,纯米科技结构负责人、前三洋电饭煲事业部开发部长、压力IH电饭煲发明人内藤毅就提出:“我就想做更好的电饭煲,再卖到日本去!”

  2016年3月底,小米举行了“新国货”战略发布会,会上宣布了旗下全新品牌MIJIA米家,同时发布了米家第一款新品——小米米家压力IH电饭煲,售价999元,此前小米和雷军就曾表示,要把电饭煲卖到日本去。

  对于小米来说,要做智能电饭煲的一个原因就是,之前有不少国人对日本的电饭煲,其一度让日本的电饭煲处于严重缺货状态,而这事深深的刺痛到了不少国内制造业的大佬,其中有雷军,而董明珠也在其中。

  除了雷军外,之前董明珠也曾表示,“当时我们做电饭煲就是因为中国人大量的到日本去买电饭煲,我是一气之下,泱泱大国没有一个做饭煲的企业能把电饭煲做好。所以我当时赌了一口气,我要求我们的技术人员,必须做出世界上最好的电饭煲,我们确实实现了(这个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董明珠之前还曾提到:“三高人群不敢吃饭,吃饭血糖就要升高。既然有这个需求,我们就要创造,所以我们做出了三高人群的饭煲。在如果有血糖高的人,你就买我们三高人群的饭煲,保证你敞开吃,血糖不升高。”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